close

一個月一次的桃竹苗釣友聚會,5/24輪到新竹區舉辦,這次辦的是釣福壽魚活動,地點在竹東集員魚池~


會選在這裡的原因,不只是因為這裡的魚好釣,也因為這裡的魚好吃,更因為老闆陳老大的人實在是太好了,每次在別的池塘被欺負,回到這裡,總有取暖的感覺,讓人感到很窩心~


活動前,跟陳老大談活動事宜,他二話不說,所有消費直接打八折(當然酒類是不能算的),另外還送飲料及卡拉OK歡唱費~讓我省去了許多交涉協調的時間,真是太棒了~~


活動當天早上,我六點抵達魚池,已經有一些釣友已經到場了~~早上八點之後已經把其中一池幾乎佔滿了~~


其中不乏一些夫妻情侶檔,有些更是活動的老面孔了~~





 


活動中間,因為我要忙著去招呼大家,還要安排用餐事宜,所以有一段時間,釣具就由釣友菁仔幫我顧著囉~~



 


以下這位是從苗栗過來的小逸~釣福壽的一把好手~~



 


這是中壢來的小方~~



 


載小逸過來的兩元~~熱心的好朋友~~



 


關西來的阿國~~~



 


新竹的士揚~~第一次參加桃竹苗的活動~~



 


關西的小彭~~是馬拉松選手~撞球也打得一級棒~~~



 


關西的阿東~~




龍潭來的阿澄~~~



 


新竹的小阿國~~攀岩高手~~



 


胖虎,牙刷和峰仔~~峰仔從湖口到高雄工作,本週剛好放假回來~~



 


龍潭的阿彬夫妻~~~(老婆看起來比老公還愛釣)



 


中壢來的小路~~~老好人一枚~~



 


中壢的曙光伉儷~~~一樣的是老婆比老公愛釣~~



 


從台中遠道而來的灰熊~~~好多年的老朋友了~~~



 


曙光,轉輪與我~~~


我穿著台南硬梆幫的團服,轉輪穿的是屏東海堂組的團服,曙光穿的是我們桃竹苗的團服,哪一件最好看呢?



 


這位牙刷先生是在表演絕技嗎?



 


中午十二點整~~~用餐囉~~~~



 


一共大概30多位釣友參與本次活動~雖然不算多,但也是不少了~~



 


轉輪和小桂子是從中壢騎卡打掐來到竹東的~太猛了!!


旁邊是許久未出現的小平~



 


這一位是誰呢?




原來是冷月的女朋友~~~




吃飽喝足之後,本次活動就在歡唱的歌聲中劃下愉悅的句點。



 


更多相片,請至我的相簿更多活動相片 !


感謝平鎮的釣友小詠協助拍攝活動相片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樂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