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學期的期中考之後,小喬再次拿到下學期期中考的第一名。


 


上次的第一名,她拿到了很多禮物,這一次把獎狀拿回來給我的時候,居然跟我說,她不想要爸爸的禮物了。


 


原因之一,是因為她的生日剛過完,禮物已經夠多了。


 


原因之二,是因為她已經有那麼多的禮物,這個時候小喬爸爸能送她的禮物就會只有抱一下與親一下而已了。


 


我說你為什麼那麼瞭解你爸爸呢?


 


她說拜託喔~~我都瞭解你十年了呢~~你在想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~~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樂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